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李宝斌率队赴桃源调研民族团结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9日,民盟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市政协常委李宝斌率队赴桃源县调研民族团结工作,就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课题和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桃源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桃源支部主委向真金主持。


8f9f59cef3e6454885670be3f46144bd.jpg


会上,桃源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文旅广新局、县统计局及枫树乡、青林乡等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就民族自治乡近年来经济发展、文化、教育、民族关系、国家各项民族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少数民族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知和感受等进行了发言。调研组成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表示,在桃源县,政府各部门对少数民族都非常关心,民族关系相当融洽,维吾尔族、回族等少数民族和汉族人民亲如一家。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清真寺、翦伯赞故居、枫林花海进行了实地考察。


民盟常德市委会机关专干、市政协委员彭梅华及湖南文理学院相关专家等参加了调研座谈。(民盟常德市委会  彭梅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