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梁平、杨莉为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建言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14日下午,民盟市委会主委梁平、副主委杨莉出席了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副书记黄清宇主持。



d52fba08e7cc4369b7bab42ee1be8728.png


梁平、杨莉在发言中一致认为,这份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的谋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同时,他们还对市委今后的工作和常德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梁平主要是从常德高等教育提质增量、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打造康养之城妥善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社会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杨莉则从文化强市和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方面出发,提出了以常德“丁玲文学奖”“常德原创文艺奖”为重点,大力培育、扶持文艺人才成长,创作生产“以人民为中心”的优秀文艺作品以及提高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积极推动产教融合,为本土企业培养基础性技术人才等建议。


在认真听取所有与会代表的发言后,黄清宇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支持和对常德未来发展的关心,报告起草组将会全面梳理、充分吸纳,使报告成为常德市今后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