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多项履职成果获市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07 信息来源: 【字体:

在1月4日下午召开的政协常德市七届五次会议上,政协常德市委员会对有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部分优秀履职成果进行了表彰。民盟常德市委多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获表彰。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盟员市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建言用心用情用功,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了积极贡献。民盟市委会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民盟工作组被评为先进委员工作组。民盟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发挥新乡贤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的提案》及盟员市政协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农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农业强市发展的提案》《关于助推湖南文理学院“双升”、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提案》《关于开展健康城市建设的提案》等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盟员市政协委员提交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外贸订单影响及应对》《关于设立“全国防疫日”及陈列馆的建议》《关于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大优质农产品扶持力度》《关于发展中药材产业培植区县经济新亮点的建议》等社情民意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二等奖;《市城区步行街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亟待整改》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三等奖。盟员陈集亮、周欢、胡诗词、张国友、彭梅华、高锋、王柯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民盟常德市委会  戴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