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傅绍平主委率政协委员视察桃花源景区

发布时间:2017-03-01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傅绍平主委率部分文教卫体委的市政协委员视察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副主委陈集亮、李宝斌等盟员委员参加视察。

 

在市政协委员、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祉言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建设中的秦溪、秦谷、桃花源古镇等景点。桃花源景区总投资120亿元,正着力实施以“6+1”,即秦溪、秦谷、桃花山、桃源山、五柳湖、桃花源古镇、大型山水实景表演《桃花源记》重点项目为核心的桃花源崛起战略,今年7月,一个独有藏风纳气隐世格局,集旅游、休闲、养生于一体,自然与人文和谐共存的国际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将惊艳面世!该项目由中国古镇开发运营专家——重庆同元集团开发建设管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就桃花源景区的开发建设积极建言。傅绍平指出,看到建设中的桃花源景区,对桃花源充满信心和期待,她建议桃花源景区在建设中多融合常德地域文化、湖湘文化元素,尽可能多地展示隐逸文化、农耕文化、田园文化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