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杨莉副主委在省政协调研座谈会上的发言获得李微微主席的好评

发布时间:2016-11-14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11月10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微微,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袁新华一行来常德调研政协工作。民盟市委副主委、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莉作为省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并发言。

杨莉认为政协的“助力脱贫”工作安排找准了精准扶贫工作的切入点、党委政府的关注点和人民群众的期盼点,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开启了湖南省全新的政治协商模式。座谈会上,她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充分运用政协“云平台”,打造“互联网+顾问团”工程,解决基层人才短缺的问题,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二是科学建立政府与政协的协调配合机制,增强政治协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杨莉副主委的发言得到李微微主席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调研座谈会现场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微微讲话

民盟市委副主委、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