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傅绍平牵头开展“创建4D创业园”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10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3月1日至2日,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傅绍平率领课题调研组赴常德经开区、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创建4D创业园”课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市直有关部门座谈会

傅绍平对常德经开区、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和市直有关部门在助推“双创”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创建4D创业园,可聚合人才、技术、资金、环境要素,形成政策对接合力、技术创新合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有利于解决创业创新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我市高校人才、信息、技术等资源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运用,深化和拓展产学研合作,注重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她要求,课题调研组要充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充实调研内容,形成有价值、高质量的调研报告,适时召开协商会,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