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傅绍平带队开展小区物业管理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11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傅绍平带领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的委员组成了加强小区物业管理课题调研组,并开展了系列调研。3月2日下午,课题组在市政协机关召开调研座谈会,傅绍平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邢化明通报了调研协商课题基本情况,市房管局副调研员杨金海介绍了我市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年的工作计划。课题调研组成员就如何解决我市小区物业管理中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傅绍平出席并讲话

傅绍平指出,小区物业管理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完美社区美丽常德建设,该课题也得到了市委书记、市长等领导的重视和签批。她要求,课题调研组要认真组织,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建议,力争为市委政府提供可用之策。

分享到: